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校运通知  
 
 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校运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运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2017-03-30 10:14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的安排,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0、21两天在新校区田径场举行。现将教职工项目的组织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2017年4月 20--21日

竞赛地点:新校区田径场

二、教职工竞赛项目

1.田径项目(竞赛规则由体育部参照执行国家体委审定的田径比赛规则)

(1)个人单项:100米、400米、跳远、铅球

(2)集体项目:4×100米接力(男队、女队)

6×50米男女混合迎面接力(3男3女)

2.趣味项目(比赛规则附后)

(1) 一分钟跳大绳比赛(3男3女混合、另加2人甩绳子、共8人)

(2)一分钟投篮(50岁以上个人项目)

(3)抱篮球跑(50岁以上个人项目)

三、报名、参赛办法

1.年龄组划分

个人单项根据年龄,男、女各划分为甲、乙、丙三组进行比赛;集体项目不分年龄段。其中:

(1)甲组:男、女35岁以下(含35岁)

(2)乙组:男、女36岁---49岁

(3)丙组:男、女50岁以上(含50岁)

2.报名人数要求

(1)个人项目:50人以下的分工会每个单项限报2人,50—100人的分工会每个单项限报3人,100人以上的分工会每个单项限报4人);每人限报两项个人单项。

望各分工会认真组织,把本单位个人单项成绩最好的队员选拔出来参加比赛。

(2)集体项目:每个分工会每个项目限报1个队。

四、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个人(单项)奖和团体总分奖。

(1)个人单项和集体项目:按比赛成绩取前8名进行奖励。如果参赛人数(队数),等于或不足录取人数(队数)时,按实有人数(队数)减1录取;如只有1人(队)报名参加的项目,则不再进行比赛和奖励。

(2)团体总分奖:以分工会为单位按积分多少为序取前8名进行奖励,第一名奖金4000元,第二名奖金3000元,第三名奖金2500元,第四名奖金2000元、第五名奖金1600元、第六名奖金1400元、第七名奖金1200元、第八名奖金1000元。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参赛应量力而行,各分工会应劝阻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者报名,校工会建议各分工会应提前给本单位所有参赛人员购买保险。

2.严格按年龄段报名,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比赛资格。

3.各分工会务必于4月7日上午将报名(打印件)表交校工会办公室(行政办公楼5楼528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86155953

附件一: 教职工运动会趣味项目比赛规则

附件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项目报名表(一~ 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3月20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