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快递  
 
 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纪实(教工篇)
2017-04-20 15:56 权太婧 刘文利 
[文章下载] [字号: ]

教职工跳远比赛纪实

权太婧

4月20日上午,东操场田赛场地举行了教职工跳远比赛。

各个院系的老师和工会工作人员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加速助跑、奋力弹跳、纵身一跃,一个个矫健的身影腾空跃起,一段段距离在沙上记录。无论远近,都是年轻的风采;无论胜负,都是动人的旋律。几轮角逐后,来自文北校区的张金旗老师取得了男子甲组跳远第一名,机关工会代表梁丽老师取得了女子甲组跳远第一名。

动作也许不专业,但是运动员们都认真对待,把握每一次机会努力去做到最好。老师们在学生们热烈的加油助威声中一次次起跳、落地,竭尽全力,体会着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跳远比赛不仅能够锻炼老师们的体能,同时也能在比赛过程中拉近师生之间的情谊,增进双方了解。这不仅是运动精神的体现,更是人际感情的交流。这正是体育竞赛的意义所在。

来自教职工的风采无限

——记教职工女子铅球比赛

刘文利

4月20日上午,东运动场外加油叫好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原来是教职工女子铅球项目在东运动场场外的铅球场地进行。在此次教职工女子铅球比赛中,来自文播工会的李树秋老师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铅球从肩膀送出,只见一条优美的弧线划过众人视线,喝彩声响起一片。

来自外语工会的王老师肩膀虽然拉伤了,本来已经不准备参加的她后来还是决定试一试。她动作标准,经验丰富,虽然最终无缘奖牌,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体育的热情,参与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他们的身体素质,而且还体现了教职工他们积极参与其中,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也更加符合对“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追求。“只要勇敢,你就是胜利者!”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在讲话中如是说。比赛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颗敢于参与、勇于挑战的心。

教职工男子甲组6×50米迎面接力决赛顺利举行

刘璇

4月20日上午,随着裁判发令枪响,由我校各院系分工会的教职工们参加的6×50米迎面接力赛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分工会以47.0秒的成绩率先完成比赛获得团体第一名,会计分工会、国贸分工会分列二、三名。

“今天的比赛很有趣,也很精彩,50米的距离很短,这更加要求队员之间的密切配合,我看所有的小组都配合的很好,这不仅仅是默契,更是因为幕后的磨炼。不管结果如何,他们这种精神都值得我们点赞!”一位在一旁给运动员们加油的老师说道。

在课堂上,他们是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为学生们传道授业解惑;在赛场上,他们是运动健儿,用挥洒的汗水激励着学生们挑战自我,勇于向前。“不忘初心成长梦,博洽青春当自强”,老师们在赛场上用行动给同学们做出了好的榜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