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快递  
 
 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校运会开幕式彩排工作圆满完成
2017-04-20 11:17 李辛沂 
[文章下载] [字号: ]

说明: 6

说明: 8

说明: 9

4月19日下午4点半,我校第七届校运会开幕式在东操场进行彩排。这次彩排是明天开幕的提前预演,也是为运动会更好地成功举办做准备。参加这次彩排的有相关的负责人、活动主持人、各个院系的运动员以及团体操表演的演员。

开幕式以各院系的运动员入场开始,他们身穿统一的运动服,大风吹着他们更加显得活力满满;国旗班精神抖擞,气势高昂地迎国旗入场,全场面向徐徐升起的国旗,奏唱国歌;在校领导致精彩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团体操演员登场,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团体操表演集全校之力,首先上场的是由各院系优秀代表组成的千人太极拳方阵和花样太极拳方阵,这个节目一共彩排了两遍,从入场的速度、各院系场地安排到音乐具体的节拍、大家的整齐度,负责人都一一做了强调。接着是高水平竞技健美操表演,虽然没有换上表演服,他们依旧耀眼。之后便是壮观的跆拳道、跆拳舞以及全国大学生有氧舞蹈健美操和少林拳的表演,他们入场到开始表演的时间差要和主持人的发言相吻合,主持人要在少林拳的表演时间内向大家介绍少林拳的起源和辉煌,大家都在尽力将表演和解说契合,以达到最好的效果。之后是全校啦啦操比赛优秀队员带来的花球啦啦操,它承接着最后的节目,由啦啦操的音乐转换到不忘初心的音乐,需要队员们准确把握动作节奏。最后一个节目由啦啦操、太极拳、跆拳道以及少林拳的演员一起完成,队形,音乐和时间要连接得恰到好处,为了取得最佳的表演效果,演员们一遍遍地排练,大风天里额头也沁出汗珠。

在绚烂的花球和彩旗海洋中,在激情满怀的乐曲中,开幕式彩排圆满结束。这次校运会的主题是“不记初心成长梦,博洽青春当自强”,所有运动员以及团体操表演人员都在用自己的行动阐释着“不记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期待明天校运会开幕式的精彩演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