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快递  
 
 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会
2017-04-07 14:53 孙金伟  校办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主任、副校长张宝锋、李观虎、王全良,工会主席王锋出席会议。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委会综合组组长、校长办公室主任梁予昉首先宣读了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名单。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对本次运动会各工作小组人员和工作职责做了说明并通报了运动会筹备情况。综合组、竞赛组、宣传组、保卫组、纪检组、后勤组、医务组等7个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任务分工。

最后,华小鹏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举办学校田径运动会是学校系列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师生参与度广、重视程度高、意义重大,要高标准、高要求组织和举办好本届运动会,推动学校体育健康运动工作和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为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再添风采。他对本届运动会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及时沟通,注重细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二是要特别重视运动会训练和举行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各相关小组负责人要带头积极做好运动会的组织参与和值班,引领和带动全校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加运动会中来,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办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定于4月20-21日在郑东校区举行,预计参与的班级约300个左右,参赛学生人数约7000余人,参与开幕式表演的学生将近4000人,直接或间接参与比赛及表演赛的人数将达到上万人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