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快递  
 
 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6-04-21 14:28 文/张文芳 图/朱寒冰 马拓江  宣传部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1日上午,我校“弘毅青春、筑梦飞翔”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东田径场隆重开幕。省学生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郭蔚蔚,省高校体协主席、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林克明应邀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全良主持,数千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由工商管理学院54名学生组成的彩旗方阵领队,24个院系运动员代表方队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健步入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洋溢的活力彰显着我校师生青春蓬勃、团结向前的精神面貌。

校党委副书记、第六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纯献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本次田径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对郭蔚蔚、林克明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广大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总结并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体育发展状况和2015年我校运动健儿在省级以上体育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在此次运动会中,裁判员继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精神,运动健儿们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马永红、甘俊峰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杨宏志宣布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运动会大型团体操表演正式开始。校幼儿园孩子们带来的儿童篮球操在一片欢呼声中展现了儿童朝阳般的希望;延续往届田径运动会的风格,由院系优秀代表团队组成的“千人太极”表演让大家深刻了解中华精粹的古老传承;女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用热情豪迈的舞蹈诠释了校歌的丰富内涵;激情四射的花球啦啦操表演展示了我校学子的无限风采;跆拳道、跆拳舞表演体现了中国传统体育文化与世界体育文化结合;气势如虹的武术操表演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中华武术魂”的独特魅力;青春魅力健美操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最后,全部表演团队进行了以“天耀中华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本届运动会将在郑东校区东、西田径场举行,整个赛事持续两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