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快递  
 
 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发扬拼搏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国贸学院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
2015-04-10 10:28 田红彬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为响应学校争创省级单位的号召,保证校春季运动会的有序开展,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724会议室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团委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许薇薇老师首先传达了院系领导对本次运动会的高度重视,院领导表示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之际,赛场是挥洒汗水的地方,更是展示我校精神风貌的绝佳场所。许老师同时强调所有工作的前提是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训练要科学有效,比赛中要文明礼貌、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徐老师就具体训练工作进行安排,指出保障运动人员充足的训练器材,早餐要及时配送到位,踏实训练,用实力征服观众和评委老师,展示国贸学院风采。运动员各抒己见,将训练的想法与当前困难及时反馈,老师都给予充分解决。会后大家训练的积极性得到极大提高,纷纷表示会积极训练,将来在赛场上将以文明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续写学院辉煌。

本次会议落实了学校举办文明运动会的要求,让学生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会议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增强的学院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