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快递  
 
 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整装待发,全力备战——工商管理学院加强体育锻炼备战校运会
2015-04-14 09:20 文/郭媛园 图/叶笛  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更好地迎接我校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到来,争取在此次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工商管理学院运动员和参加集体项目的同学纷纷进入了紧张有序的备战状态。

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顽强拼搏、奋发图强。在日常训练中,涌现了一批积极训练的先进个人和优秀班级,得到了学院老师的一直赞赏。学院领导老师也抽出时间常去现场看望运动员,给同学们打气,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

校运会备战期间,整个校园呈现出蓬勃向上的朝气,这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育了竞技体育精神,同时也营造了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集体氛围,诠释出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内涵和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