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新闻快递  
 
 首页 
 新闻快递 
 校运通知 
 成绩播报 
 赛事安排 
 校运纪录 
 学校首页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5-04-24 20:20 文/胡舒平 李子妍 图/江鸿泽  宣传部
[文章下载] [字号: ]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4日下午在新校区田径场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为获奖运动团队颁奖,校工会主席王锋致运动会闭幕词。闭幕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全良主持。

王锋代表学校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对筹备本届运动会的组委会和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为本届运动会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谨、秩序井然,是一个团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创新的盛会,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团结拼搏的精神。他希望广大师生要把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超越自己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教学管理服务中去,努力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在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技能展示中拉开帷幕,高水平运动员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力量与动作之美。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以498.5分的总成绩再次卫冕团体冠军,金融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分列第二至八名。教职工项目中,外国语言文学系工会以131分的总成绩夺得教工团体冠军,机关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经济学院工会、会计学院工会、后勤处工会、文北校区管理处工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分获第二至八名。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